冒口

编辑
本词条由“匿名用户” 建档。
冒口或冒口是铸造技术术语,是指铸件上的几何浇口体,其形状是在铸件凝固过程中放置​​型腔容积不足,并在铸件清理过程中再次去除的形状。铸钢零件上的冒口通过氧燃料切割去除,通过使用来自供应氧气的氧化热来燃烧和去除所谓的切口中的材料。 因此,冒口应避免在铸件中形成空腔,并且在铸模中具有不同的任务: 控制浇注熔体的凝固方向(如果可能,指向冒口) 在液/固相变过程中对浇注熔体比容减少的补偿 铸造过程中模具的排...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-1 in /home/wwwroot/vibaike.com/wp-content/themes/justnews-child/functions/autopost.php on line 26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-1 in /home/wwwroot/vibaike.com/wp-content/themes/justnews-child/functions/autopost.php on line 26
目录

冒口

编辑

冒口或冒口是铸造技术术语,是指铸件上的几何浇口体,其形状是在铸件凝固过程中放置​​型腔容积不足,并在铸件清理过程中再次去除的形状。 铸零件上的冒口通过氧燃料切割去除,通过使用来自供应氧气的氧化热来燃烧和去除所谓的切口中的材料

因此,冒口应避免在铸件中形成空腔,并且在铸模中具有不同的任务:

  • 控制浇注熔体的凝固方向(如果可能,指向冒口)
  • 在液/固相变过程中对浇注熔体比容减少的补偿
  • 铸造过程中模具的排气(例外:假冒供料器)

冒口的形状多为圆柱形,从模具中引出,较少呈球形,作为盲冒口(冒口完全被模具材料隐藏)。

冒口

根据良好至非常好的体积/表面积比(模量作为凝固速率的几何指标)选择圆柱形或球形。

“冒口变体”:自然冒口、隔热冒口、放热冒口:通过在铸造过程后对冒口进行绝缘或额外加热,冒口尺寸可以保持较小,从而节省材料(更好的铸造成品率)。

内容由匿名用户提供,本内容不代表vibaike.com立场,内容投诉举报请联系vibaike.com客服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vibaike.com/333364/

(1)
词条目录
  1. 冒口

轻触这里

关闭目录

目录
全球百科疯狂618活动进行中→点击传送门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-1 in /home/wwwroot/vibaike.com/wp-content/themes/justnews-child/functions/autopost.php on line 26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-1 in /home/wwwroot/vibaike.com/wp-content/themes/justnews-child/functions/autopost.php on line 26